車子很閃亮的Shelby Daytona Coupe,車主則是印堂發黑!

Shelby Daytona Coupe,很多人應該對他很陌生,畢竟相對於義大利牛車馬車,美國跑車反而變得不顯眼,而且數量稀少,能記得它的朋友一定是對於賽車運動有著很濃厚的興趣,因為它可是在五十幾年前在賽道上擊敗了 Ferrari 250 GTO,不過這次是被Honda Accord擊落!

@michaelrm84

First Day in Los Angeles #beverlyhills #ithinkeveryoneisok

♬ original sound – Michael R. Martinez

這是誰的錯?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過Shelby Daytona Coupe 本來只有生產6輛原型車用在比賽,後來又多製造了幾輛,但加起來總量還是不多,但要注意的是還有一些是此車的複製品,所以如果是原廠正版,那價格真可以高得嚇人,去年2021便有一輛以149萬美金拍賣出!

落槌價上看150萬美元 1965年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R SCCA賽車準備拍賣

 

Source: Tiktok/ michaelrm8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