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趙逸嵐主演LEXUS年度品牌影片《釋放》,詮釋品牌精神Experience Amazing

LEXUS推出2021年度品牌影片《釋放》,邀請新銳導演徐嘉凱執導、知名演員路斯明、趙逸嵐主演,以全新的題材打造三分鐘的深刻對話,展現LEXUS 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影片《釋放》中,路斯明飾演的男主角是一位完美主義者,在追求完美的關係中逐漸迷失自己。每當以為找到理想的關係,回過頭卻又發現不是自己所追求的完美。酒吧的調酒師趙逸嵐藉由三杯調酒,不斷引導他與自我對話,最終讓他了解到其實真正的完美並沒有標準答案也沒有固定型態。影片《釋放》已於3月2日正式上線。

    導演徐嘉凱年僅三十歲,曾以電影「聖人大盜」榮獲第五十六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提名,影片《釋放》由LEXUS的品牌精神「Experience Amazing」兩個單字顛倒過來「Amazing Experience」作為發想,當你要追求完美前必須先了解什麼叫做完美,片中男主角路斯明不斷地反覆追尋所謂的「完美」,最後坐上LEXUS LC CONVERTIBLE後才發現所謂的「完美」是可以享受與擁有的。導演徐嘉凱透露,男主角在片中代表著紳士形象及完美的品味,並且須以眼神傳達許多言語上無法表達的情緒,在編寫劇本時其實心中就已浮現路斯明的身影,調酒師的部分則經過與品牌與整體團隊不斷地討論後,才將角色設定為中性的女調酒師,藉由趙逸嵐所飾演的調酒師角度,讓整部影片更加溫柔!而片中的「女友們」代表著每個人心中的希望與「完美」的追求,於是邀請了凱渥名模團隊客串演出,為整部影片做為完美的點綴。

男主角路斯明曾以「荼蘼」入圍第五十二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在近期熱播的戲劇「王牌辯護師」中有著出色的表現;路斯明表示LEXUS品牌影片《釋放》中的角色設定上有著許多不同的層次,他將角色設定為心靈較脆弱的一個人,由原本防衛心較強的他,最後才卸下心防真心聽取調酒師的意見,而片中導演要求他與趙逸嵐兩人的表演方式不要有太多的肢體動作,很多情緒上的表達僅透過眼神傳遞來作交流,路斯明笑說這對兩人而言都具有相當的難度的挑戰。路斯明私下很喜歡車,影片中的LEXUS LC CONVERTIBLE令他相當驚艷,還透露孩子因緣際會曾在路上看過實車也非常喜歡!問及實際操駕LEXUS LC CONVERTIBLE的感受,路斯明表示開起來相當舒適,有種「坐在自家客廳」的愜意,非常自在且有滿滿的安全感。

    問及兩人近期工作計畫,導演徐嘉凱表示今年預計將有新的電影作品與觀眾見面,並有計畫推出「聖人大盜」影集版,而男主角路斯明也將有全新的戲劇作品,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8dHdKYwDk&t=3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