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級挑戰 Lamborghini Aventador 的Ford Fiesta

行駛中遇前方的車價是自己的倍數以上,通常都會主動採取防禦性駕駛,離得愈遠愈好應是基本心態,但是總會有勇者喜歡冒險,挑戰自我銀行存款數字。但是肛了就要負責,不要一走了之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CI1NvhhAg42/?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這是英國的一個受害大牛車主在IG 上的緝凶影片,各位可以看到他其實在打左轉燈,但還是遭後方的Fiesta 煞車不及追撞。

https://www.instagram.com/p/CI2578pAUD1/?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我們也不用檢討受害車主為什麼不提前打左轉燈或是突然減速轉彎,問題就是Fiesta 不應該跟車太近導致反應不及而撞上。目前這一個肇事Fiesta 車主還沒被找到,加上最近英國的新冠病毒又突變加劇,大牛車主可能又要等些時間才能解決了。

Source:IG/sebastiendu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