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捐款500萬元 及運用企業資源協助太魯閣交通事故緊急救難

日前太魯閣號交通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事故,裕隆集團嚴陳莉蓮執行長心疼受難家庭生活遭到嚴重打擊,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裕隆集團由旗下企業裕隆汽車、裕隆日產、中華汽車、裕融企業共同捐款新台幣500萬元予「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專款提供警義消單位救災所需與設備添購,以及提供受難民眾個案家庭後續醫療復健、身心重建與經濟支持等生活所需費用協助。

    除捐款外,面對事故發生的第一時間急難救助,裕隆集團另盤點集團企業資源,期望能給予直接援助,包含關係企業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在4月2日即刻成立「緊急應變服務中心」,啟動各項主動關懷服務措施與暖心主動關懷、快速理賠程序,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之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0800-050-119,供所有民眾洽詢理賠相關疑問。

    此外,集團旗下汽車品牌在花東的經銷服務據點,以及格上租車等在地服務據點,也在第一時間啟動在地救難備援機制,密切關注在地需求,可即時協助緊急物資或人力運送等車輛運送規劃。

    在急難救助過後,每個受災家庭將面對漫長的重建之路,更需要社會各界攜手共同投入資源與關懷。裕隆集團期望藉此貢獻綿薄之力,特別感謝第一線救援的警義消救難隊及醫護人員,也為台灣社會祈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