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翻了360度繼續開,好厲害!我說的是車子

黑人佛洛伊德之死使得美國近二日大小抗議不斷,警察執法的正當性和種族歧視的爭議又被掀鍋!我們不在這邊討論這個嚴肅的的議題,反倒是可以來看看美國警方在公路追逐時的合法使用手段,尤其在對付更高車身的皮卡怎麼處理。

事發在本月初的美國奧克拉荷馬,43歲的黑人男子也叫佛洛伊德和女伴男因為因為拒絕臨檢不惜違反交通規則,也因為警方把那一區視為毒品交易熱區,逃避臨檢又是老黑的車,不追你追誰啊?

這是輛雪佛蘭皮卡Silverado ,雖然是舊款但卻是粗勇無比,即便是翻了一圈而且乘客座B柱雖已凹陷,那個女伴還是全身而退。只不過車齡畢竟老了,這麼一翻也導致了其它地方的故障而導致車子愈開愈慢,最後只好投降。還好他們倆有”誠心誠意”的束手就擒,警察也沒有多餘動作,因為天上飛的除了自己人還有新聞台哩!

Chevrolet Silverado真是輛好車啊!

漂移、逆向、撞車、燒胎,讓警車很累的偷車賊!

有強迫症的小偷幹的好事?

 

Source:YouTube/FOX 2 St. Loui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