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UZUKI推出Hayabusa選配性能包:性能質感一併升級、現省4萬台幣!

碩果僅存的日系「Mega Sport」超大型跑車中,僅剩SUZUKI的經典速度猛禽Hayabusa「隼」仍透過更新復活於市場上,在推出後各家改裝品廠商也開始著手開發相關改裝配件,來盡可能地滿足車主們對於性能與外觀質感的無盡渴求。而若是定居在英國、即將購車的「隼」車主們,那麼便可說是相當幸運了——因為英國SUZUKI最近推出了一款「性能套件包」,讓消費者能用相當划算的價格將座駕的性能、質感一併升級!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英國SUZUKI推出Hayabusa選配性能包:性能質感一併升級、現省4萬台幣!

選配性能套件包後的Hayabusa。

在這組套件中,率先吸引目光的相信便是AKRAPOVIČ為Hayabusa特製的排氣管。不僅能夠為車輛減輕4 kg的總重、提升2.7ps的最大馬力外,尾段筒身也以相當高檔的鈦合金材質打造,並雷射雕刻上專屬標誌。同時在需要防燙的部位也以碳纖維外殼包覆,可說是性能、質感都相當完備。

尾段筒身以雷射方式刻有「隼」專屬標誌。

而除了排氣管外,這組套件包中也包含了許多能夠提升細節質感的零配件,例如:相當小巧精緻的左右拉桿、單座蓋、壓上立體「隼」標誌的騎士後靠墊、帶有紅色車縫線的騎士座墊,以及有紅、金二色可選,並且也印有「隼」標誌的油箱保護貼。

雷射有「Hayabusa」標誌的特製左右拉桿,並且尾端以金色點綴。

套件包含單座蓋、「隼」壓紋後靠墊、紅色車縫線座墊。

紅色版本油箱貼。

金色版本油箱貼。

發售細節

由英國SUZUKI所推出的這款「性能套件包」僅能在購車時一併選配,但相對地也能直接計入購車費用中一同分期付款,同時也和車輛本體相同,享有英國SUZUKI的三年保固。價格部分,這組套件包本身的建議售價為2,599英鎊(約新台幣98,218元),與單獨購買套件包內的各項配件相比,則省下了高達1,112英鎊(約新台幣42,023元),有興趣的車主們,或許可以透過拍賣平台或當地友人購入,來為自己的車妝點,在車友群中成為獨特的原廠改裝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