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森那美KIA 總裁毛文騏新到任

以下為KIA 新聞稿全文

2019101台北.

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公司自2015年在台擘劃營運以來,秉持深耕台灣市場承諾,不斷引進與世界接軌之新世代KIA產品與科技,同時亦擴建在經銷與服務據點,讓台灣消費者不只享受KIA車款的精緻、實用,更獲得一流的用車體驗。原森那美起亞總裁史貴能先生任期屆滿,自今日起將由毛文騏先生接任總裁一職,毛文騏總裁於台灣汽車產業擁有超過20年資歷,對於台灣市場有其深厚經驗與認識,更專精於創新營銷、品牌構建與服務,未來將在毛文騏總裁引領下,持續推廣KIA品牌在台各項業務,將品牌「The Power to Surprise」精神在地化,開創KIA在台歷史新頁。

 

全球頂尖人才薈萃 打造世界級KIA

由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爾)帶來的奔放熱情與創新活力,新世代KIA造車工藝不斷突破既有框架,近年Peter Schreyer升任集團總裁後更引領KIA舉凡設計、生產、組裝以及技術研發等全方位進化,不僅連連獲得Red Dot、德國iF等國際設計大獎,KIA車款風格搶眼、質感精緻的產品特質在歷經12年薰染催化下已然蔚為汽車設計風尚。不僅如此,KIA新車品質與妥善率連年獲得歐美等地國際權威機構的調查肯定,名列前矛更勝歐、日系大廠,讓KIA品牌2012年起,已經連續第7年列名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同時品牌價值更從2012年的27億美元成長至69億美元。近年,KIA更重用不同技術專精人才,聘請汽車技術開發及高性能巨匠,現職為集團技術研發總監Albert Biermann(亞伯特˙比爾曼)負責技術開發與測試工程之餘,亦禮聘前藍寶堅尼汽車設計師Luc Donkerwolke(呂克˙當可沃爾克)等頂尖陣容操刀設計,持續精進產品駕馭樂趣與設計美學,為KIA未來發展奠定深厚基礎與實力,更連年蟬聯世界百大品牌,深受歐美等汽車工業強國消費者喜愛。

 

森那美起亞汽車隸屬於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於全球25國經營汽車、種植、工業與能源、房地產與物流等5大核心事業,其中,汽車事業群於亞太9個國家汽車進口、代理零售業務、製造組裝等超過30個汽車品牌,是為亞太區首屈一指的汽車集團,過去四年在史貴能總裁的帶領之下,秉持森那美集團「Developing Sustainable Future」的企業信念,以高於原廠標準規格,在台積極投資與布建全台經銷服務體系,陸續建置17個新車展示中心、23個原廠服務據點。此外,森那美起亞更為台灣汽車市場提供更平實價格中卻有越級配備的車款,不論是Picanto或Stinger,引進台灣市場的各車款們皆為同級中佼佼者,更創下連年銷售成長的佳績,營運五年以來透過市場遠見與穩健規畫,戮力耕耘台灣市場,並於2017年獲得金商獎優良外商殊榮。

 

展望未來,台灣森那美起亞汽車將秉持母集團「永續經營」的企業精神,在新任總裁毛文騏先生引領下持續投資佈建台灣市場,以「The Power to Surprise」為核心理念,提供消費者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更傾注每一位台灣森那美起亞夥伴的專業、服務熱忱,傳遞KIA「獨特、活力且值得信賴的」品牌價值,讓KIA的蛻變在台灣這片土地上不斷成長茁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