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著名2011年F1 賽車Red Bull RB7力拚80年老飛機, 有機會嗎?

賣飲料是本業,耍特技是本體的紅牛新作來了。2011年由已轉隊的Sebastian Vettel 駕駛並獲得年度冠軍車Red Bull RB7重現賽道,改由任Red Bull F1車手Max Verstappen駕駛的RB7力拚英國各路英雄,來自英國的最具識別性的雙層巴士、計程車、還有英製1958年服役的Supermarine Spitfire噴火戰鬥機也飛來同場較勁,就連網友激推的Ford Focus ST也加入大混戰,最終比賽結果會如何呢?

比賽結局很意外嗎?各位也別太認真看待!畢竟噴火戰鬥機可能比你阿公還老,但其極速是可以將近600km/h, 而F1賽車的最快記錄是已退出F1本田車隊在2006年參賽的RA106賽車, 在美國博納維爾鹽灘跑出了 397.36km/h。另外在賽道上最快的記錄則是2016年當時還是威廉斯車隊手Valtteri Bottas在歐洲大獎賽的”練習”中所創的378km/h最速記錄。

所以把它當成是紅牛的綜藝節目和Max Verstappen的個人秀就好了!

來回味一下本田F1 所創的397.36km/h 那一刻。

本星球最強大市售車之一的Bugatti Chiron能否擊敗贏得冠軍的F1 賽車?

 

Source:YouTube/Red Bull Racing Hondahammaglamm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