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屆金鐘獎 唯一指定LEXUS專屬座駕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6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金鐘獎是華人電視圈的重大盛事,今年更是有許多膾炙人口、引領話題的作品入圍,LEXUS十分榮幸受邀成為本屆金鐘獎的合作伙伴,不僅提供LM300h、LS500h及RX300作為專屬禮車,更以全新LC CONVERTIBLE作為星光大道旁的展示車,相信星光大道紅毯上的巨星風采,搭配LEXUS至臻工藝的專屬座駕,將會是時尚與豪華的完美結合,同時也激盪出金鐘獎頒獎典禮的精采篇章。 
LEXUS
將於金鐘星光大道展示全新2021年式LC CONVERTIBLE車款

第55屆金鐘獎展示車

    LEXUS以2021年式全新LC CONVERTIBLE作為本屆金鐘獎展示車款。全新LC CONVERTIBLE打造「最性感敞篷跑車」,以優雅輕盈的軟篷設計,承接LC的工藝與魅力,並透過輕量化頂篷跟車身強化,保有銳利的操控性能;內裝標配全方位暖氣功能,讓車主四季皆可享受敞篷的駕馭樂趣,充分展現LC身為旗艦GT跑車的狂野風華。


▲LM
掀起層峰客群新潮流,創造最頂級舒適的移動過程

 第55屆金鐘獎專屬禮車

    LEXUS提供各系列的頂級代表車款作為本屆金鐘獎的專屬禮車,包含LM是LEXUS繼豪華房車LS以及豪華遊艇LY後,加入旗艦家族「L」全新成員。LM於去年車展發表後,旋即吸引許多層峰客群的青睞,相信LM運用前所未有的大空間及極盡奢華的配備,勢必創造最頂級舒適的移動過程。其次是RX,富有「時尚」與「魅力」的豪華休旅車,亮眼的外觀設計及奢華舒適的內部空間,並同時擁有充滿智慧的高科技配備,如同每位出席典禮的貴賓一般,兼具時尚外貌與豐富內涵。LS則是一部具備大膽前衛外觀以及座艙間融合時尚與精湛職人工藝的完美座駕,其全新世代GA-L底盤,大幅提升車身穩定性及操控靈敏表現,完美演繹令人驚豔的駕乘體驗。就如同這次眾多金鐘入圍嘉賓不受限於外界定位的框架,勇於在戲劇上大膽突破,再創事業高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