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轉未來 敬邀各路英雄上場 第四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熱烈展開,上網投票得大獎

5月疫情再度籠罩全台,靠著各行頭家及運匠朋友,日以繼夜地在各個角落堅守崗位,轉動著生活日常,讓台灣經濟及社會得以前進。因此FUSO再次募集全台各地奉獻打拼的FUSO英雄們站出來,讓社會可以向他們喝采與致敬!2021年第四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活動正式開跑,結合今年「FUSO UNITED共轉未來」年度主題,召募「卓越共轉」、「親友共轉」及「傳藝共轉」三組參選人。FUSO HERO得主將獲頒精緻獎牌及2〜5萬元FUSO禮券,並於年底與親友受邀參加商車屆年度盛事-FUSO HERO風雲英雄獎的頒獎晚宴,親臨現場共同感受獲獎的光榮時刻!還有機會在現場抽中一臺價值百萬的FUSO六期堅達3.5噸卡車。今年活動已開跑至10/10日止,力邀各路FUSO英雄一同共轉未來;而每位FUSO英雄的誕生,都需要網友的熱情投票支持,現在馬上上網投票就有機會得大獎!

    FUSO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為了表彰FUSO車主對台灣社會經濟之貢獻,自2018年起舉辦「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在商用車界獲得熱烈迴響,一年比一年盛大,去年的活動網站更達到超過1,000萬次瀏覽數,310位FUSO HERO候選人累積了近300萬投票數,而活動訊息被分享次數肯定數倍於此。今年度主辦單位更加用心地將FUSO HERO的參賽分組做出新規劃,分成以下三組:

  1. 卓越共轉組:創業或經營事業有成,工作中有具體卓越事蹟,或熱心公益,擁有具體的慈善、關懷弱勢等助人事蹟的FUSO車主。
  2. 親友共轉組:家人、親戚或好友合作彼此協力,共同創業或經營事業有成、或為社會公益努力,創造商業及社會價值的FUSO車主。
  1. 傳藝共轉組:從事台灣傳統及經典技藝,例如:表演藝術/手工藝(如製茶/製香)/辦桌小吃/食品糕餅/服飾;或有趣、特殊的行業。例如賣菜車等將之發揚光大的FUSO車主。

  有興趣的車主可以上網搜尋FUSO HERO或洽詢裕益汽車人員,目前已將參選人之簡介與照片公布至官網提供全民參閱投票,第一階段報名及投票活動將至10/10日截止,第二階段票選結果將交由教授、媒體、公會及主辦單位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進行評選,綜合票選結果、專業分數及加權分數選出30名的FUSO HERO及3名最佳人氣獎的得主。這33位FUSO HERO得主將獲頒HERO獎牌及2〜5萬元FUSO禮券,年底與親友受邀走進紅地毯參加FUSO HERO的頒獎晚宴,並有機會於晚宴現場抽中一臺價值百萬的FUSO 六期堅達3.5噸卡車!

  第一階段所有參賽者正努力爭取親友團及網友的熱烈支持,FUSO力邀網友馬上進入官網,搜尋值得您掌聲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得到大獎,獎項內容豐富可期,皆來自傑出FUSO 車主享譽好評的產品,包括饗賓餐旅餐券(饗食天堂、開飯川食堂)、鮮榮達水產的海鮮公主小舖生鮮水產禮盒、山立茶葉的杉林溪龍鳳峽高山烏龍茶葉禮盒、聖保羅Q餅禮盒及FUSO精品等多項大獎。網友投票數越多,獲獎機會更高!

  歷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逐年備受注目,不僅體現了FUSO長期深耕台灣的豐碩成果,更展現連續29年商用車銷售第一的品牌實力。它不僅是台灣商用車界品牌行銷活動的成功創舉,也受到社會各界的重視和關注。更重要的是其初衷,FUSO堅持透過年年舉辦此一活動,讓更多默默付出的FUSO車主受到重視和肯定,讓民眾關注這群和台灣社會「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台灣英雄們,繼之讓這股持續「共轉未來」的正面能量能流入各社會角落,因此這活動在這疫情不確定年代,格外有其意義。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www.fusohero.com.tw活動網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