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iRent校園大使徵選開跑 廣邀學生好手挑戰5萬元冠軍獎金與iRent實習機會

為傳遞共享移動的精神與綠色理念給年輕族群,並持續發掘具潛力的校園傑出人才,第二屆iRent校園大使徵選活動熱烈開跑!除了每月提供免費租車時數讓大使與同儕分享共享汽機車的便利價值,本屆推出全新競賽制「我的共享移動學院」,讓大使們同時藉由競爭與合作的模式,挑戰冠軍榮耀與豐富獎金,也有機會參與iRent品牌行銷工作與iRent公司實習機會。邀請優秀的學生踴躍報名,成為iRent共享汽機車的校園代言人。

  第二屆iRent校園大使熱烈招募中,報名時間至2024年3月29日止,可採個人報名或組隊參加,預計招募10組 (每組最多3人) 。此外,本屆活動不限於同校組隊,同學可相揪不同校的好手共同參與。凡為年滿18歲且持有駕照 (汽、機車皆可) 的大專院校在校生,透過活動報名網頁填寫報名資料、分享個人/團隊簡歷等作業,即有機會獲選第二屆iRent校園大使,任職期間自今年5月至10月,大使們可在這段期間培養行銷企劃力,盡情展現自我特色與長才。

  本屆校園大使提供免費時數讓大使經由生活中使用iRent共享汽機車的實際體驗,於社群平台將iRent的服務特色及品牌理念傳遞至校內同儕,更將以「競賽制」登場,讓各組大使們可在執行任務時彼此切磋、互相砥礪與學習,激發出更多創意火花;並以「我的共享移動學院」為主題,規劃「必修」基本任務與「選修」的加分項目,以學分制競賽方式,讓10組校園大使在任期間發揮所長,累積分數,挑戰最高5萬元的冠軍獎學金。此外,本屆iRent校園大使將舉辦工作坊,邀請專業創作者分享企劃撰文與影音創作的獨門秘技,為大使們行銷技能再加分。結業後大使們還有機會獲得iRent提供的總公司實習機會,不僅可實際參與共享領導品牌的日常作業,及早培養銜接職場的技能與競爭力,也可為自己的履歷加分。邀請各大專院校的同學把握機會盡速報名,讓iRent校園大使成為解鎖精彩校園生活的鑰匙!

 

  • iRent校園大使報名資訊:

招募時程

報名時間:2024/3/6~2024/3/29

徵選結果:2024/4/26
(
公告於招募文章網頁與iRent官方FB粉絲團)

大使任職期間

2024/5~2024/10

報名方式

報名網頁填寫表單送出,並將個人/團體簡歷等上傳活動網站

n   更多活動詳情與最新資訊,敬請密切關注iRent校園大使【我的共享移動學院】活動網頁:
https://www.irentcar.com.tw/UPLOAD/event/111event/2492/index.html (示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