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的MAZDA RX7,還有救嗎?

MAZDA 這輛在上世紀1980年代很受美國人青睞的第一代RX7 轉子小跑車共生產了47.4萬輛,光是老美就買單了37.8萬輛,其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不過為什麼這種經典車款會沉在河底二十幾年之久?

YouTube頻道Adventures with Purpose,平常除了會接受委託執行水下打撈,現在則是以打撈水底的各式車輛為主,一方面環保,一方面則是探討為什麼車子在沉在水底。

上面影面的任務,他們在水底共發現了6輛車,除了這輛初代RX7 ,還有另輛1973 Mustang Mach 1 Fastback以及其它4輛人貨卡。這個在奧勒岡州的小碼頭為什麼會有這些車?原來是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們這邊的水底在二十幾年前有人在這邊把車子推推下水。為什麼這樣做?和車子是贓車或是是詐領保險脫不了關係。

那麼這樣子還有救嗎?不是不行,但大概也只剩下車身骨架可以再造了,而且花費的時間和精神不如去輛中古的, 兩萬美金還有找!

 

Source:YouTube/Adventures with Purpo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