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門口還可以上演警匪”飛車”追逐,電動行李車 VS 人力腳踏車!

滑板車都可以改電動,行李箱又何嘗不可?美國奧蘭多國際機場有個女子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在登機門口被拒絕上機,引來了機場警員到場調解,這女人坐的是要價1495美金的Modobag行李箱,在比了中指、罵了髒話後開始逃亡,用她的時速最高11 km/h,滿電可續航10KM 的行李箱!

11 km/ h 的時速雖然不快,但是警察還是去找了輛腳踏車跟上,可能因為對方是黑人,也可能是警察脾氣太好,前兩分鐘都是好言相勸,一直到被她吐了口水之後!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被捕後在警車內把車頂內襯給掀了,甚至把大便也擠出來!最後她交了13,500 美金才獲保釋。

最後我們再來看看”這卡皮箱”的官方影片,似乎很有趣,只是裝不下太多東西!

Source:YT/WKMG News 6 ClickOrlandoModobag

警匪追逐戰,歹徒開車門丟出來的不是手榴彈,竟然是一把”研磨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