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推出KONA Electric試駕 活動

以下為現代汽車新聞稿全文

這個冬天   來一趟美好旅行

入住特色旅店專案 全程再送KONA Electric試駕

2021年11月18日

【台北訊】國內疫情趨緩,即將迎來新年以及農曆年長假,悶了許久的國旅熱潮再次升溫,尤其現在出國不易進而促成國旅玩法更多元豐富,住宿奢豪飯店早已滿足不了消費者出遊胃口,趁勢而起的全台私密景點特色旅店成為市場新寵兒。南陽實業於8月新上市KONA Electric,主打「你的第一部電動車」概念,長里程高動力與最特別的輕盈、捷徑的駕駛體驗,更適合旅行回憶的雙倍充電新感受,12月起KONA Electric將旅行到全台各特色旅店,與用心經營在地文化的業者合作,邀請大家乘著未來趨勢電動車體驗不一樣的台灣美景。

特色旅店合作,KONA Electric帶你前進台灣每個角落

首波合作特色旅店遍及台灣南北,有位於最南端屏東的「日日旅海」、美食故鄉文化古都的台南「28 the loft」與座擁北部最大平原靜謐城市的宜蘭「雷院子」,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入住特色旅店住房專案,即免費享有KONA Electric擔任二天一夜旅程的交通伴遊,讓充飽電的 KONA Electric 帶您展開充電之旅 。

日日旅海

12月與KONA Electric一同前往位於屏東佳鵝公路上的「日日旅海」旅店,每間客房皆面海視野,除了可以遠眺太平洋之外,民宿前的寬敞草皮與稻草捲讓人彷彿置身紐西蘭。1月北上台南小北路的「28 the loft」旅店,由年輕兄弟檔Muska & Eden經營,從裝潢設計到沐浴備品選用,都展現他們獨到的品味,更可包下整家旅店,與摯愛好友在南洋風情的院子裡享受台南夜晚。2月農曆年後出發到宜蘭三星鄉的「雷院子」旅店,純白色外觀與特殊的建築結構靜靜佇立在田野鄉間,屋外生態水池可見鴨子悠游在水上,鄰近梅花湖與三星落羽松祕境,適合春天來一趟放鬆自在鄉野之旅。

the loft
宜蘭 雷院子    

難得機會長時間駕乘體驗新世代電動車,KONA Electric有著熟悉的駕駛操作介面,較傳統油車更快速直接的動力傳輸,與更經濟的保養成本是上市以來熱銷的主要因素。官方認證的入門款EV300在滿電狀態下可續航里程高達312公里,二天一夜旅遊行程足以陪同每位旅者上山下海、吃喝玩樂,留下美好紀錄。首波活動即日起於特色旅店網站開放專案訂房,名額有限,即刻訂購。

 

 

【HYUNDAI合作旅店資訊】

屏東_日日旅海

活動日期: 2021/12/18~2022/1/9

訂房網址: https://www.oceandayhotel.com/

 

台南_28 the loft

活動日期: 2022/1/15~2022/2/6

訂房網址: https://ameinn28.business.site/

 

宜蘭_雷院子

活動日期: 2/12~3/6

訂房網址: http://www.leigardeninn.tw/home.html 

 

*各旅店專案期間每日限一間/體驗1台,訂房成功不代表已預約KONA Electric試駕名額;以官方發送之電子郵件(konaelectricsp@gmail.com)為最終確認,如須詢問請洽各旅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