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得藍寶基尼

尾牙才過去不久,年終獎金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如今肺炎又來一波,少數慣老闆今年底又有藉口可說啦!關於送員工車子這件事,不少上巿公司尾牙都抽過,但是最猛的是”聽說”某印刷業的大手筆贈車,或是傳直銷以送超跑這樣方法來鼓勵下線,但這些中獎率可能比中200元發票還難,倒不如這個美國超級 YouTuber  MrBeast 給員工的大禮,中獎率三分之一的 Lamborghini. 

歡迎收看 美國版綜藝玩很大,闖過所有關卡就得到一輛藍寶基尼

本來以為獎品是其一輛的Huracan, 但確是一輛十幾年的Gallardo,但藍寶基尼它就是輛藍寶基尼,雖然顏色怪怪DER。雖然推出已久卻還值90000美金,大不了轉手換輛最強的野馬 Mustang Shelby GT500 或是等2020 C8 Corvette 上巿都有找!

YouTuber工作果然是賺愈多才能玩愈大,看這影片兩天就一千多萬點擊,應該可以付這Gallardo的錢了

 

Source:YouTube/MrBea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