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筋肌感英倫紳士 Aston Martin DBX變身Lumma CLR AM預告登場

前幾天InCar癮車報才為大家介紹到,英國老字號高級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由自家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所打造的精品級休旅作品DBX,不過若是目標客層的多金買家覺得這樣還不夠吸睛,那麼更不能錯過由Lumma Design將推出的Lumma CLR AM。

自1987年創立以來便以打造誇張霸氣風格的SUV改裝作品聞名的Lumma Design,近日預告將會針對DBX推出最新的車身套件-Lumma CLR AM,在這組套件中包含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水箱罩/氣壩、引擎蓋進氣孔、前下擾流、寬體化外擴輪拱、葉子板散熱孔、側裙、後保桿飾件、後下分流器及三件式尾翼,搭配碳纖維式樣雙邊四出排氣尾飾管與改為中央鎖孔的鍛造鋁圈,不僅讓DBX擁有起伏更為明顯的肌肉線條,更讓這款英倫紳士跨界休旅展現出猛男般的霸氣與魅力。

除了創造出相當搶眼的外觀樣貌外,Lumma Design也為DBX的車室內部,包含方向盤、儀錶板、中控台、中央鞍座、門板等處,準備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內裝飾件,也為變身為Lumma CLR AM的DBX添加更多競技動感的氣息與車室氛圍。

 

而根據Lumma Design表示,針對Aston Martin DBX所推出的Lumma CLR AM改裝方案,預計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左右正式展開販售,並僅限量20輛的改裝配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