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的鏡頭下,剛啟動的Tesla 德國超級工廠真像外星基地!

本月22日才開工的德國格林海德Tesla超級工廠已經生產了首批Model Y,Elon Musk 興奮的為此又跳了一段即興之舞,因它是特斯拉在歐洲的第一座超級工廠,一年將可生產50萬輛的Tesla Model Y!台灣的準車主大概、應該在今年可以交車了!

不過就在跳了這舞之後,Elon Musk 在在Twitter上說自己”二度”中招了,Covid-19陽性反應,讓我們再次祝福他!

回到這個格林海德超級工廠,各位在上面影片有看到Elon Musk 想去抓住一架無人機嗎?其實當天有多架在現場,而其中的一架無人機則是拍出了下列的畫面!

傳統汽車產線一直都被視為機密之所在,讓一架無人機飛進去拍攝則是首次出現,雖然偌大的基地不可能全部拍給你看,但是短短的幾分鐘影片絕對讓人耳目一新!事實上,Tesla 的強項在於它生產自動化程度比傳統車廠高了不少,效率就是Elon Musk 的成功因素之一,只不過,只不過,晶片缺、原物料漲、戰爭打亂的供應鏈影響下,Tesla 的年度目標能否達成?讓我們看下去!

Tesla的Yoke 方向盤設計,讓它在2022消費者報告排名掉到二十幾?

Source:YouTube/Bloomberg TechnologyStuffmasterB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