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颱風撲台 全鋒道路救援緊急待命

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TMS全鋒事業立即成立「烟花颱風救援中心」,提供24小時免付費0800-010-010緊急救援專線,加派值勤人員隨時待命。

中颱烟花預計將挾豪雨襲擊台灣,TMS全鋒事業提醒車主,颱風來臨時勿將車輛停放在河堤、招牌、大樹下、電線桿旁、低窪等危險區域。此外,颱風前後避免進入山區,以防山崩落石、坍方、土石流或溪水暴漲;行車前也應檢查雨刷、車燈,避免視線不良發生危險。同時應避免將愛車駛入積水區域,若不得已必須涉水通過,應排入低速檔、不鬆開油門並低速駛離,涉水後輕踩煞車,確定煞車等系統乾燥並運轉正常,再恢復常速行駛。

為服務車主,全國最大的道路救援服務公司「TMS全鋒事業」成立烟花颱風救援中心,0800緊急救援專線全面開通,除了啟動72小時不斷電系統外,更加派線上值勤人員24小時待命,全省車隊服務據點隨時戒備,因應各種救援狀況,即時解決風災大量待援車主的服務需求。

TMS全鋒事業提醒駕駛人,若愛車泡水,切勿嘗試啟動引擎以免使愛車嚴重受損,應速撥打拖救服務專線,將愛車拖吊至專業保修廠檢修;而有為愛車投保天災、颱風險的車主,若愛車不幸受損,應立即拍照存證,以利車損出險理賠。

此外,包括銀行信用卡附加服務、車商保固期內服務或產壽險保戶服務,均享有免費道路救援服務,部份信用卡須先完成登錄手續才能免費享有,消費者可先行完成登錄手續,或向發卡銀行客服專線查詢。建議您最好的方式是將拖救專線輸入手機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