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經典F1 賽車被推去撞牆啦!

也許你不是F1 的車迷,但你大概有看這部電影「決戰終點線」,描述奧地利傳奇F1車手Niki Lauda和英國車手James Hunt的競爭故事。而這輛1975年的Ferrari 321T系列賽車正是當年Niki Lauda的冠軍戰車!

我們先來看看剛結束的第12屆摩納哥經典GP表演賽,由法國車手,56歲的Jean Alesi所帶來第一視角,方向盤沒有任何按鍵就是狂!

然而就在比賽只剩下3圈時的一個彎道中,Jean Alesi 所駕駛的法拉利被後方由3屆利曼24H冠軍的德國車手Marco Werner 所駕駛的Lotus 賽車撞到後輪而失控擦撞牆壁!

F1 賽道上的大小碰撞何其多,但不同的是這輛車的歷史太過輝煌,又是剛過世傳奇車手Niki Lauda開過的戰車,自然受到矚目!下次不要那麼拚了,人和車子都年紀一把了。

Source:YouTube/Goodwood Clips; Twitter/SkySportsF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