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業務代表們,賀成交其實有鼓掌以外的方式,讓客戶感受到你的激情!

什麼方式?當然不是試駕撞車賀成交。加拿大有一家Nissan 的經銷商,業代使用的是一面大鑼,就在上周,經銷商有一位女客戶剛成交了她人生中的第一輛車-Nissan Versa (入門小車),業代反而還比她更興奮,而且好像過頭了!

@summar.marie

Buying my first car went… embarrassing, to say the least 😂 watch until the end! #bigkick #belairdirectdrivechallenge #trending #fyp #nissan #embarrassing #foryou #canada #firstcar

♬ original sound – Summar Marie

業代的開場白是這樣的:”各位先生女士,我很高興也很榮幸地宣布,Summar 小姐剛在Nissan 買了她的第一輛汽車,這輛在我國排名第一,最重要的是在我們心中的第一名的車”,於是後方的Nissan Maxima鼓的前保桿也被鑼敲到,然後又被迫賀成交了嗎?據那業代說,雖然有點擦到,Maxima完全沒事啦。

價值100萬美金Ferrari SF90 Stradale 一試成主顧,賀成交!

Source:Tiktok/summar.mari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