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意志相當堅定的4WD Honda CR-V ,沒人能夠阻擋!

Honda CR-V,一輛結合家庭和都會感的休旅車,如果沒有Toyota RAV4擋在前面,它就是2021年地表最賣的SUV。雖然是中規中矩的休旅車設定,一旦被惹毛也是很派的,和平常的CR-V不一樣!

@saberiisa15

#fypシ #fypdongggggggg #pleasefollowme #JomReady

♬ bunyi asal – saberiisa15 – 😏Bie15😏

看到這個黑底白字的車牌,場景就是在馬來西亞,一個馬路精彩程度不輸台灣的國家!據當坡媒體所述,停在某個公寓前停車格的4代 Honda CR-V右前輪被鎖住,需要支付3-4百元台幣左右的開鎖費用,但也許是車主生性追求自由,不容枷鎖上身,又或車子根本是借來的,他選擇了簡單粗暴又帶點率性的方式解決。

但是不肯花錢解鎖其實有更簡單的方式,下次記得打開YouTube 邊看邊學:

 

 

能比亞馬遜物流卡車有更快的效率,就是偷他們輪胎的小偷,只花幾小時而已!

 

Source:Tiktok/saberiisa15; YouTube/Rift Rec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