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Tesla Model S已在Nürburgring打破Porsche Taycan單圏紀錄 但這是非正式紀錄 也隨時會被Porsche打破

 

Tesla(特斯拉)已經在德國著名的Nurburgring北賽道上擊敗了Porsche(保時捷)Taycan所創下的7分42秒單圏成積。這個消息來自Auto Motor Und Sport。這家德國汽車媒體報導稱,美國電動轎車Model S在賽道上擊敗了競爭對手Porsche,而且快了對手19秒。這輛美國四門電動車的成績是7分23秒。

不過這個單圏時間不是正式的成績;而且賽道中的Model S也不是量產車。此外,Tesla可能也不想慶祝,因為Car&Driver報導說Porsche的單圈記錄是Taycan Turbo所創造的,而不是更強大的Taycan Turbo S。這一個消息也獲得Taycan產品線副主管Stefan Weckbach的證實。

這還有待觀察,Stefan Weckbach也不會評論Taycan Turbo S可能的單圈時間。但是,Porsche可能會讓Tesla浪費時間和資源開發三馬達Model S Plaid和幾個原型車來創造隨時被Porsche摧毀的記錄。

照理講Taycan Turbo S在Nordschleife賽道上的速度會比Taycan Turbo快得多。雖然Turbo S的馬力高達751hp(761ps),但與Turbo的671hp(680ps)相比的話,Car&Driver指出,最大馬力一次只能使用2.5秒。之後,這兩款車均可產生616hp(625ps)。

[Source:YouTube Carscoop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