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洩露的文件顯示 Ferrari將於2024年推出LaFerrari繼任者

如果可以相信最近發佈到Auto Pareri論壇上,由Mahmud Maha與我們分享的文件。那麼Ferrari(法拉利)可能會製造總共828輛尚未命名但即將推出的超級跑車。該文件稱,這款超跑的代號是F250,將於2024年10月亮相。來源消息也表明這款新超跑將在上述提到的日期露臉,而Ferrari也將只生產599 輛Coupe車型。

根據該文件,這款新超跑的賽道專用XX版本將於2026年7月發布。該車的生產將大大受限,Ferrari將僅生產30輛。XX車型計劃於2005年推出,為Ferrari的最佳客戶提供專用賽車,使他們可以在世界各地的特殊活動中駕駛其最新超級跑車。除了599輛Coupe車型之外,Spider(敞篷)版本將在一年後的2027年10月亮相。Ferrari將只會製造199輛,使該車款的總數達到上述的828輛。

來源消息進一步列出了F250的測試時間表,並聲稱測試計劃於今年7月開始。在那之前國外媒體已拍到了一輛Ferrari跑車的測試車,但那可能是Le Mans賽車,而不是這輛市售公路車。

該文件補充說,市售車型的原型測試車將在明年2月開始測試,而準量產車將在2024年1月和2024年3月開始露臉。雖然很難確定這份文件是否是一份真正的Ferrari內部文件,但我們確實知道Ferrari正致力於未來超級跑車的開發。

根據有關Ferrari未來業務計劃的介紹,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正在計劃推出一款頂級超級跑車,這款旗艦超級跑車將採用從F1一級方程式賽車以及Le Mans賽車而來的技術。

事實上,Ferrari LMH項目的負責人最近告訴Autocar,他們的新賽車是“一個很好的實驗室”,而且他的“員工有想法,我們可以運用它,這將有益於將來的市售跑車。”

這和商業計劃表明即將推出的Ferrari超級跑車將由混合動力系統提供動力。不幸的是,我們可能要等到2024年10月才能確定。

[Source:Pareri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