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假空心磚砸朋友新買的Toyota GR Supra,弄巧成真了!

日本人氣Youtube頻道 “チェンネルガーどまん”日前上傳了一支砸破Toyoyta GR Supra 的影片引起了日本車迷不爽,因為即使是JDM,GR Supra 在日本也是一車難求,而這些人為了影片流量而設計這樣的橋段,讓很多人愛車人士受不了啦⋯⋯

雖然擋風玻璃也沒那麼貴,雖然這一切演得很OVER,就像日本傳統SET很大的搞笑節目,一般受眾也笑笑無腦買單,但是車迷朋友還是會糾結到底為什麼?老編倒覺得也就是賺流量而已,也沒動到鈑件或其它部份,真正更凶狠的是美國和俄羅斯的網紅,直接搞到報廢!

一年多前燒了一輛M-Benz AMG GT63s,2022年他又炸了一輛BMW M5!

從天而降Mercedes-AMG G63不是禮物,是一場災難!

Source:YouTube/チェンネルガーどま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