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拉利開不過去!前搖滾巨星-洛史都華把手上麥克風換成鏟子,鋪路去了!

年輕一點的朋友也許不知道已經高齡77歲的英國搖滾巨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是哪一位,沒關係,他的那副煙嗓和成名曲之多你可態就會有印象!例如一下這首世界名曲。

知道他是誰了吧?至少知道他開法拉利囉!洛史都華現定居在英格蘭的小鎮,而小鎮的一條聯外道路因為下雨或是沒人修補已經爛了多年,身為當地居民以及超跑車主的他覺悟到了自己的道路自己修的道理,於是召集熱心居民動手鋪路!

雖然看他們這種補路法,可能多下幾次雨或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一樣會坑坑巴巴,希望他到時候還有體力再做一次!最後,老編再讓各位回味上個世紀,全球三個煙抽得最多的男人,史汀、布來恩亞當斯、 和洛史都華,共同演出的世界名曲:All For Love

 

Source:YT/Rod StewartGuardian NewsBryan Adams

天堂有路沒得走,水路很深你硬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