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相挺 歐洲智世代旅行車ŠKODA OCTAVIA 恢復接單

ŠKODA Taiwan在推出OCTAVIA RS車型的同時,宣布OCTAVIA車系恢復接單,2023年式新車並加贈前座中央氣囊智慧體感腳踢尾門疲勞駕駛警示與乘員防護系統等配備以感謝消費者的一路相挺

ŠKODA Taiwan於2021年9月中旬發表OCTAVIA車系,以豐富的科技配備、多元的動力配置以及幾近破壞行情的售價震撼台灣汽車市場,創下上市一周接單破500台的銷售紀錄。然而受到烏俄戰爭與供應鏈的影響,產能一度停滯。在考慮到超過2000台訂單無法消化的情況下,ŠKODA Taiwan於2022年3月宣布停止接單,以維護已訂車主的權益。

而在經過10個月的產能消化,並與原廠積極爭取協商下,ŠKODA Taiwan在發表OCTAVIA RS上市的同時,也宣布恢復OCTAVIA其他車型的接單。為了感謝消費者的久候,新到港的OCTAVIA車款將加贈前座中央氣囊、智慧體感電動啟閉尾門、疲勞駕駛警示以及乘員防護系統等四項新增配備,再加上原有的:Matrix LED智慧複眼頭燈、Info Sense智慧直覺數位化座艙、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輔助系統等,讓原本已經相當豐富的科技配備更加進階,遙遙領先同級競爭對手。

MY 2023 OCTAVIA建議售價 (新台幣萬元)

動力

五門斜背

五門Combi

1.0 TSI 48V

107.9

117.9

1.5 TSI 48V

119.9

129.9

2.0 TSI 4X4

NA

140.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