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牌第一輛休旅車Cullinan,躺在廢車拍賣場

引進台灣都破2千萬台幣,還要排隊買的勞斯萊斯Cullinan,車重2,660公斤,內建6.75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ZF 8速自排和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來到563hp/86.7kgm。

在美國新車價也34.5萬美金,將近1千1百萬台幣,何以淪落到這種地方讓人幫他贖身?YouTuber -Samcrac 最近到了芝加哥的Copart 廢車拍賣場發現了這輛Cullinan,里程數才4800公里,除了右前半部的葉子板消失所以引擎室外露,安全氣囊也沒爆,車況看起來不錯,雖然修好它她也許要再花個台幣100萬或更多一些,能買的起想必也付得出來。為什麼要把她處理掉?那個圈子,我沒辦法懂的。

那麼大家好奇的是這車要賣多少?目前網路競標來到了11萬2千美金,也還不到原價的3分之一,值得嗎?好像是吧。

影片的第14分鐘開始可以看到,不過我相信第一輛的本田喜美 TYPE R 會更讓你注目吧!

Source:YouTube/Samcra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