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了,一次兩隻!

就像凱吉哥主演的”驚天動地60秒”一樣,這兩輛Lamborghini Urus 是一群賊從展間被偷出來的。只不過不像凱吉哥他們有專業,5個青少年湊一堆的偷車賊,開著偷來兩輛Urus 先行的一輛撞上等紅燈的Kia Soul, 跟在後面的另一輛又追撞上去,根本是阿呆與阿瓜,哪來驚天動地?

波士頓某警局在半夜3點的民間防盜連線警鈴突然響起,來源是藍寶堅尼經銷商。5個青少年,拿著石頭直接砸破展間玻璃,偷了兩把鑰匙直接就把停車場的兩輛Urus開走,只不過沒多久就撞了!據當地警方說法,這群屁孩偷車就為了”兜風”而已。好像有點道理,即便這兩輛Urus價值40萬美金,但放著更高價的小牛Huracan 或是大牛Aventador 不偷也是不符作案CP值,尤其他們有5人卻只開兩輛走!

兩輛好車被催殘成這樣子,最心痛的莫過於車迷朋友和保險公司,經銷商?這麼貴重的車一定要保險的,不然玻璃一定搞得像川普的凱迪拉克1號車窗還厚吧!

Lamborghini 車子最近出事很多,下面這個也很離奇!

超跑自撞日常事,撞上警察哨就大事啦

 

Source:YouTube/WCVB Channel 5 Boston CBS Boston

               Twitter/@MichaelHenric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