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穩重質感 日規Honda Odyssey今秋二度小改預告導入感應式電動滑門

自2013年東京車展問世、並於2018年進行小改款之後,日規第五代Honda Odyssey不僅在日本當地市場上佔有份量不小的一席之地,自2015年導入國內之後也頗受歡迎,而近日Honda原廠則是釋出了最新預告,透露本代Odyssey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第二度小改款的車型。

依照Honda原廠所公佈的消息以及所架設的專屬網站,將進行第二度小改款的日規Odyssey,首先在外觀方面於車頭部分,有別於前次小改款以增添鍍鉻飾條為主,此次將會有著更為明顯的變革,包括頭燈組、水箱罩及前保桿等處均換上新設計的部品,進而展現出更為穩重的質感。

至於在車室內部,本次將進行小改款的日規Odyssey在主要布局方面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於細節部分,包含方向盤造型與從中央大圓設計改為雙環配至的儀表組均更添動感氣息,而為了配合中控台螢幕自7吋加大至10吋,因此包含空調出風口及中控飾板鋪陳均有所改變,且更將導入以手勢即可隔空操作的光學感應電動滑門,則是提升了不少了使用便利性與科技氛圍。

最後在動力配置部分,Honda目前僅表示比起目前日規Hybrid車型所配置的LFA油電系統則是有著最高達26.0km/L(JC08)或20.6km/L(WLTC)的油耗表現,小改款Odyssey將會藉由雙馬達配置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創造出更為出色的燃油經濟表現,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InCar癮車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