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積極深耕台灣35年 榮獲經濟部「傑出貢獻外商獎」肯定

經濟部於10月7日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 16 屆「台灣全球招商論壇」,協助外商瞭解在次世代產業發展趨勢中,台灣的競爭優勢及投資商機,並在會中與全球前10大IC設計公司戴樂格(Dialog)等13家外商簽署投資意向書(LOI)。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論壇首次頒發「十大傑出貢獻外商獎」,該獎項的設立旨在表揚對台灣經濟及產業成長有卓越貢獻之外商。國瑞汽車積極努力深耕台灣35年,獲得經濟部的肯定,榮獲「十大傑出貢獻外商獎」,由副總統陳建仁親自頒獎,國瑞林永裕總經理代表領獎。

    國瑞汽車自1984年成立以來,積極在台投資,持續從母廠引進新設備、新技術,並落實在地製造,致力提升零組件及設備、模製具的國產化率均近80%,亦攜手本地供應商共同開發電技裝備、合作研發自主開發車,提供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商品等。此外在台設立研發中心及生產技術中心,強化自主造型、工程設計,及結合台灣本地業者開發次世代移動載具等前瞻產業技術。

    除了致力於提升車輛品質的改善外,國瑞汽車更積極投入TPS(Toyota Production System)異業輔導,分享豐田管理Know-how,更透過公司內部培訓及與台灣學研機構之合作計畫,持續培養產業人才,共同提升台灣製造業的實力。此外,國瑞以成為「廣被社會信賴的優秀企業公民」為目標,在教育文化、環境保護、弱勢關懷等領域積極推動多項社會貢獻活動,2016~2018年間獲得企業環保獎-銀級獎與金級獎的肯定,顯見國瑞在環境保護與污染防治上之努力。

    未來國瑞亦將積極投入新能源車研發,以不同以往的創新思考來面對全球汽車工業百年來的重大變革,透過集團永續發展,深化與台灣在地供應鏈的合作,對台灣社會、經濟及產業持續做出貢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