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遲遲未推出R36 GT-R 國外設計師不忍了 秀出自己想像的R35 GT-R該有的樣子[影片]

R36世代的Nissan(日產)GT-R是一款我們都在等待的日式高性能跑車,但它似乎不會很快推出。雖然如此,不過這並沒有阻止才華橫溢的設計師Hycade想像它未來推出時的樣子。

自2014年以來,關於全新款Nissan GT-R的猜測與傳聞一直陸陸續續的出現,但我們完全不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而Hycade對R36 GT-R的設計是採用遵循目前R35車型相似的理念,然後透過一些車身的改變使其更加現代化。

 

Hycard所呈現的R36 GT-R整體車身外觀形狀以及尺寸與R35 GT-R相似,擁有令人熟悉的輪廓和車頂線條。然而,車頭卻有很大的不同,車頭燈組的最前端已被一對細細的LED日間行車燈所取代,大燈則在日行燈的上方。Hycade還對水箱進氣護罩格柵、保險桿和進氣口進行了變動,使其比現有的R35 GT-R車型更銳利、更纖細,進而使整個外觀更動感也更具侵略性。

車側,Hycard的R36 GT-R看起來有更寛的前後葉子板,後視鏡的固定點從車肩移至A柱和車門之間,這個新的外後視鏡也變的更扁。另外,底部的側裙也變的更銳利。我們特別喜歡Hycard設計的R36 GT-R的車屁股。首先,它的後導流尾翼的整個造型像是一個機翼,非常好看。此外,Hycard保留了GT-R經典的四圓車尾燈,並透過使用薄型LED對車尾燈進行了現代化修飾。他還設計了具備新氣流擴散器和大口徑四出排氣尾管的定制保險桿。這一切看起來都相當的棒。

最後,要提醒大家,本文圖片中的車輛是Hycade自已想像的R36 GT-R,這些圖片完全與Nissan無關,也不是真正的R36 GT-R。

[Source:hycad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