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兒、壽司(張佳瑩)暢聊另一半安全感暖舉 跟YARIS一樣外觀、安全感都滿分

網路直播節目《TOYOTA TV》以吃喝玩樂的潮流多元題材與年輕人線上互動, 於情人節期間於臉書粉絲團上舉辦「TOYOTA TV有一種幸福叫安全感爆棚」票選活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在2/25(本周四)也邀請網紅喬喬兒和壽司(張佳瑩)暢聊另一半的安全感暖舉,並且為網友開箱2021年式強化的TOYOTA(豐田)YARIS

《TOYOTA TV》在粉絲團PO出「訊息秒讀秒回,絕不敷衍了事」、「喜歡在社群發文,炫耀另一半」、「拒絕乾妹妹的KTV歡唱邀約」、「聊LINE不曖昧,懂得分寸拿捏」、「不會跟異性友人單獨去看電影」共五種最讓人感受到安全感的行為讓大家票選,壽司(張佳瑩)表示:「男友回覆訊息速度都滿快的,不太會被忽略。」喬喬兒則表示:「現代人很常用LINE聊天,有些人有女朋友了,還超愛撩妹,或是講一些超曖昧的話,就完全不行!」兩人也聊到身邊友人曾遭遇到另一半做出沒有安全感的NG行為!而情侶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同時也是給雙方最基本的信任!

同樣讓喬喬兒跟壽司(張佳瑩)感到滿滿安全感的YARIS,全車系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雅致+等級以上就搭載7 SRS氣囊,豪華等級以上即配備TOYOTA SAFETY SENSE,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壽司(張佳瑩)以親身經歷跟粉絲分享自己剛考到駕照時,曾在很陡的上坡路段會車,對向來車經過後自己油門一放,整台車竟像在坐倒退版的雲霄飛車般往後倒退嚕了約1.5秒,全車的人嚇傻彷彿差點就要見到人生跑馬燈,幸好當下反應夠快及時踩下油門,才沒有繼續往後退,從此對於斜坡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對安全駕駛而言非常重要!節目中喬喬兒跟壽司(張佳瑩)也分享了更多駕駛的小趣事,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網路直播節目《TOYOTA TV》以音樂、美食、旅遊、新車開箱等多元主題與線上粉絲互動,每周四晚間8點於TOYOTA TV FB粉絲團播出,除了製作優質網路節目外,週週舉辦抽獎活動送粉絲好禮,只要每周四晚間8點準時收看《TOYOTA TV》(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就會有機會獲得好禮。

節目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videos/108407300875336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