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們在公路騎車吹吹風,卻被風一樣速度的重機刷卡,見鬼了!

知道約200公里/時速的速差有多誇張嗎,比你站在田邊看著台灣高鐵開過還要震撼!不囉嗦,先來看看下面這段段影片,你就服了。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pw3o83/guy_zooming_past_at_the_speed_of_light/?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幾輛重機在高速公路上以正常速度約50-60 km/h在夜遊,卻有一輛像鬼一樣的騎士從後方急馳而來,雷電一般的消失在暗夜的地平面,連車尾燈都還來不及看,還真的只能FXXK 一聲表示讚嘆!不管他騎的是Suzuki 隼或是Kawasaki Ninja還是BMW 1000RR,時速應該也快接近300了吧?

開100 km/h被開330 km/h的刷卡,AMG E63S Estate請開始你的表演!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