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集團移動公益幸福行動 攜手和泰純青基金會 捐贈臺南千趟yoxi接駁服務 超過3000家庭受惠

和泰集團推動「移動公益幸福行動」已滿兩年,運用本業,透過車輛捐贈及yoxi接送服務來幫助更多人解決交通障礙,至今已累積約3,000趟就醫、就學、社工特殊勤務接送。和泰集團更與和泰純青基金會合作,於2023下半年將服務擴展至臺南,捐贈yoxi交通接送1,000趟次,並在12月4日於臺南市政府舉辦「移動公益幸福行動」捐贈儀式,由臺南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期待藉由和泰集團及和泰純青基金會支持,為弱勢族群解決交通障礙,帶來正向改變。

「移動公益幸福行動」累計弱勢服務接駁破3,000趟

    「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自啟動以來,和新北、臺中、臺南、高雄各地政府社會局及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合作,包含遠地就醫病童家庭、弱勢兒少就學、脆弱家庭安置、社工特殊勤務出勤等,至今已累積3,000趟公益接駁。成軍不到3年的yoxi,擁有超過7000名司機,積極投入集團公益服務,這次捐贈臺南1,000趟yoxi接駁,主要服務對象為失去家庭依靠且需要社會局扶助的成人失依個案,因缺乏自我照顧能力、身邊也沒有親屬支持,無法自立生活,若碰到需要就醫、安置等狀況,交通問題更是一大阻礙!期待透過「移動公益幸福行動」yoxi暖心接駁,為弱勢對象解決漫漫長途的交通障礙,臺南市長黃偉哲為和泰集團的捐贈給予高度肯定,企業透過本業資源,提供弱勢對象及社工最好的支援,也期望未來持續透過雙方共同攜手,為弱勢對象創造出生活正向改變與溫暖,和泰集團劉松山協理受訪時則表示,未來將持續優化yoxi服務,並與更多縣市及NGO團體合作,希望給全台各地為「行」所困的人都能享有高品質的暖心接駁。

移動公益幸福行動,透過yoxi暖心接駁服務弱勢族群 

和泰集團yoxi暖心接駁,創造美好移動體驗

    和泰集團秉持「與美好台灣同行」的理念,與和泰純青基金會攜手發展「移動公益幸福行動」,yoxi作為台灣最快速成長的計程車平台,希望讓為行所困的弱勢對象也能享有滿意的移動體驗;而和泰純青基金會以「促進美好人生,創造祥和社會」為服務宗旨,透過開辦純青學堂,照顧台灣超過600位弱勢孩童的成長;以及每年舉辦優良職業汽車駕駛子女獎學金,頒發1200萬元的獎學金,促進台灣行車安全。未來和泰集團將致力於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移動創造感動,與美好台灣同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