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集團「導護志工裝備捐贈計畫」 守護全台導護志工及學童們的交通安全 獲高雄市政府肯定!

和泰集團長年致力於守護導護志工與學童「行」的安全,已連續12年共捐贈近12萬套導護志工裝備予全台國中小學!今年度除了統一捐贈新北市、高雄市之小學,也提供給其他有需求的學校個別申請,共計捐贈1萬套。今日(8/4)和泰集團受邀至高雄市參與「高雄市111年度各級學校導護志工表揚大會」,由高雄市教育局局長謝文斌頒獎表揚辛苦的導護志工們,並頒發感謝狀予和泰集團,由和泰汽車公關法務部部長謝琴韻代表受獎,未來和泰集團將延續交通安全的公益作為,持續捐贈導護裝備,守護全台導護志工及學童們上下學的交通安全!

  和泰集團持續投入永續發展領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包含種植達成60萬棵里程碑的「一車一樹」、號召全台民眾力量的「淨灘減塑全台總動員」、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的「玩具愛分享」、保護台灣石虎的「原生動物守護計畫」,及運用本業移動服務發展「yoxi移動公益幸福行動計畫」等公益行動。未來和泰集團將持續深耕公益,積極發展ESG,擴大公益影響力,「與美好台灣同行」為台灣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與生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