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LEXUS榮獲 工商時報「2020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

和泰汽車LEXUS榮獲「2020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由賴清德副總統頒發予和泰汽車LEXUS本部賴光雄協理

以下為和泰汽車新聞稿全文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榮獲《工商時報》2020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榮耀。《工商時報》於7月28日舉辦「2020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賴清德副總統出席頒獎,表揚來自不同服務業種的得獎企業。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已邁入第九屆,該項評鑑透過專業公正的「神秘客」調查,從各業種類別中,評選出優質的服務企業及優秀從業人員,透過專刋出版公開分享卓越的服務心法,讓各界一睹服務業楷模經營之道及服務創新力。和泰汽車代理之LEXUS品牌,從眾多豪華車品牌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汽車賣場」類別金獎,也是和泰汽車連續第七年得獎(2014-15年TOYOTA品牌、2016-17年LEXUS品牌、2018-19年TOYOTA品牌、2020年LEXUS品牌),服務品質持續獲得肯定。

今日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LEXUS本部賴光雄協理代表受獎;賴協理除了感謝工商時報每年舉辦評鑑所發揮的監督,及推動各行業提升服務水準的努力之外,也特別強調,LEXUS將持續在商品及服務面不斷自我要求與精進,提升人員訓練,強化各項軟硬體設施,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購車體驗。

一直以來,和泰汽車致力導入高品質的LEXUS車輛,以滿足顧客的用車需求,今年四月更累積銷售突破20萬台的佳績,贏得市場青睞。LEXUS意識到自己的對手不只是其他豪華汽車品牌,而是整個服務業,正如LEXUS承諾「顧客的一次肯定,勝過千萬次的廣告」,用悉心款待來感動顧客,才能讓LEXUS在眾多高級車品牌中脫穎而出。

LEXUS承諾「顧客的一次肯定,勝過千萬次的廣告」,用悉心款待來感動顧客

為了持續提供顧客尊榮服務體驗,近年來LEXUS斥資數億元重新打造新穎典雅的客休室,以精緻的餐點與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設施,悉心款待每一位車主,部分據點更導入AI智能機器人「Pepper」的點餐服務,帶給車主充滿驚喜的服務體驗。更推出「愛車管家」體制,讓每一位車主都有一位專屬服務專員,期望專員可因熟悉車主的用車習慣與車況,能夠提供更客製化、貼心的服務。

近年來LEXUS斥資數億元重新打造新穎典雅的客休室,以精緻的餐點與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設施

為了達到完美的「以客為尊」服務,LEXUS一直以來投入大量訓練資源,累積培育販賣與服務人才。同時和泰汽車在2015年正式成立LEXUS菁英學院,由總代理與經銷商統籌規劃各職種專業及通識能力,整合訓練資源創造更大的價值。每一位加入LEXUS團隊的新人,入社3個月內必須完成LEXUS顧客服務訓練。每年亦會舉辦CS(Customer Satisfaction)訓練,為LEXUS人員植入「Omotenashi悉心款待」的DNA,持續提供顧客高品質的服務。

隨著豪華車市場消費者的轉變,LEXUS以「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不僅獻上最完美的車、導入先進的科技及精準的服務,更致力於舉辦多樣化的車主活動,帶領車主探索生活中的驚奇體驗,包含頂級豪華規格的Glamping星空野營、豐富身心靈的覓境食旅及體驗職人精神的創藝工坊等活動,讓LEXUS從汽車品牌,進化為更具感性訴求的豪華品牌新指標,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美好體驗。

LEXUS致力於舉辦多樣化的車主活動,帶領車主探索生活中的驚奇體驗

今後,和泰汽車將持續在商品、服務體驗上不斷自我要求與精進,帶給顧客更具尊榮感、更有溫度的服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