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做您的腳!」台灣大車隊推出公益專車,照顧大甲媽遶境香客

  被外媒評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已於4月21日晚間起駕,本次9天8夜的「2023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共展開340公里長征。計程車隊第一品牌台灣大車隊共襄盛舉當地宗教盛事,在4月22日早上8點到下午3點於台中,以及4月24日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於嘉義設置祈福站,其中台中祈福站(7-11親旺門市前廣場)首創免費接送服務,讓身體不適與行動不便民眾免費搭乘公益計程車,用專業與貼心的交通服務當遶境香客堅實的後盾。

  過往10年台灣大車隊都有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今年也設置祈福站為計程車司機們祈福,祝願每天辛勤開車、穿梭在街道上的司機大哥們能夠健康平安,順利完成每一趟乘客交託的乘車任務,除此之外祈福站也為參與遶境的香客提供補給、活動紀念手扇等物資。大車隊在過往的經驗中發現信徒偶爾會因身體疲勞等狀況,有返家休息或是就醫等交通需求,所以今年的台中祈福站特別設置公益乘車處,並在現場提供公益專車,讓有需求的民眾免費搭乘。

  台灣大車隊分區車發處曾國鋒協理表示,回饋社會與提供社區關懷一直是我們深耕與落實的方向,自然不會錯過參與大甲媽祖遶境,大車隊也希望透過本次公益專車的服務,照顧到遶境民眾行的安全,並為整個活動的圓滿成功做出貢獻。在接下來4月24日的遶境活動中,台灣大車隊將於7-11嘉禎門市設置祈福站供民眾補給物資以及叫車服務,歡迎有休息或是乘車需求的民眾善加利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