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前方擋道的VW Golf GTI,超車很狂卻在彎道亡!

各位可能有這種經驗,明明前車前方無車是可以在速限內開更快的,但奈何就是被迫當了路隊副隊長,女友爸爸都快回家了,讓人整個脾氣都牙起來!不過如果普通公路上,前車車速已經在標準範圍了,再逼人家車就沒禮貌啦!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tno76x/that_karma_is_instant/?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當然一定有不服氣的朋友認為不要佔用內側車道,人家要開快車就後果自負,結果Golf GTI 也是過得這關卻過不了那彎!只是以影片上的時速,GTI 超車時的速度”猜測、目測”大概也有100km/h 以上,那個彎道也不是特別彎,只是前驅車特性會在彎道轉向不足,GTI反而倒像是”轉向過度”的操作,老編真心懷疑他當下是否已經決定來個華麗轉身的大膽想法?或只是後輪壓到沙了?

Volkswagen預告推出新的高性能Golf車型 新車將在二月與世人見面

一樣都是8代 VW Golf R,要如何才能像他可以跑到325km/ h?

Source:Redd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