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車子創造了紐柏林最速紀錄,只是這個紀錄頗令人難堪!

紐柏林賽道,聚集了全球車廠在此測試新車、各路好漢於此同場較勁,不看賽車的人也能喊出來的一個存在。在這個地方,Porsche 919 Hybrid EVO 的5:19.546是目前史上最快;2021 年6月,Porsche 911 GT2 RS 在此刷新了巿售車最速紀錄6:38.835!不過,另外一輛賓士C系列在此創造了一個2秒的傳說,先來看看這段畫面。

https://youtu.be/i_PPeAhPI2Q

所以你知道了吧?影片中貌似AMG C63 從進賽道到結束行程,才2秒時間就Good Game,刷新了BWW 325i 在2007年締造的7秒鐘。而當時的BMW325i 車主被笑了幾年時間,好不容易可以低調生活,沒想到在14年後紀錄被賓士車超越,又被拿來笑一次,真是情何以堪,讓我們再來看一次這段歷史留名的7秒。

 

史上最強的BMW M5 CS 跑紐柏林,會有多猛?

 

Source:YouTube/Misha Charoudin1380min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