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Tesla Model S vs Porsche Taycan Turbo S 誰比較快!

雖然兩車售價在歐洲差了近百萬台幣,但是做為保時捷第一輛全電動車的Taycan總是會被拿來和這個領域的領先者Tesla Model S來做比較。如果就車子規格數據來比,馬力扭力都比較小,車身更重的Taycan Turbo S會勝得過Model S嗎?

Tesla Model S 這次輸得要服氣點了!直線加速比兩次,行進加速在30 MPH 和70 MPH 各比一次,全都在120MP也就是中高速之後拉開半個或一個車身。即使Tesla 有了最新的獵豹起步模式,懸吊降至最低,有更高的馬力還是不敵Taycan Turbo S!堂堂的跑車大廠即使在電池和軟體科技還有進步空間,關於製造很會跑的車子這件事還是很有心得的!

Source:YouTube/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