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重新詮釋何謂高性能豪華休旅的2020 BMW X5 M內外觀曝光

去年六月,BMW(寶馬)推出了全新世代的X5。從那以後,我們一直期待X5 M,BMW的高性能豪華休旅車。雖然全新的X5 M還没發表,但我們已經有機會看到它的外觀和部份內裝設計了。

影片中的X5 M還是穿著遮蓋物,但我們可以近距離觀看到幾乎無法隱藏的鈑件設計。也看到它的前保險桿氣壩很大,擁有空氣力學更佳的外後視鏡,尺寸更大更厚的前下巴,更大的後上擾流板以及口徑粗的四出排氣尾管。

在內裝部份雖然只拍到前座椅,然而,我們可以發現X5 M配備了造型相當優雅的運動化黑色雙色座椅,透過影片可看到這組座椅擁有相當好的包覆性,而且它的頭枕看起來是可以調整的,大部份桶型運動座椅的頭枕都是固定不可調的,因此,BMW這樣的設計超級棒。

為2020 X5 M提供動力的可能是BMW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可提供至少600hp(607ps)的最大馬力。如果有Competition版本,可能會有高達617hp(625ps)的最大馬力,與BMW M5 Competition以及M8 Competition的輸出相同。但是,不要指望更大更重的SUV的性能能夠與後兩者相匹配。

我們不知道BMW什麼時候會推出X5 M;然而,預計它將會以2020年車型問世,這意味著BMW可能已開始在為展示做準備了。2019法蘭克褔車展將於下個月開幕,這為BMW提供了一個充足的機會來展示其新款SUV。

[Source:YouTube CarSpotterQV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