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的色彩創作能力 勞斯萊斯汽車“2019圓石灘典藏版系列”炫彩亮相

勞斯萊斯汽車“2019圓石灘典藏版系列”於八月正式發佈。以圓石灘周圍山丘、沙灘及大海為靈感,今年亮相的圓石灘典藏版系列車型堪稱是有史以來色彩最豐富的系列,其中包括為2019年Monterey Car Week 客戶專屬打造的13台精美高級定制車。

今年該系列的主角是品牌旗艦車款——Phantom。勞斯萊斯汽車高級定制設計師們在這款Phantom上使用了閃爍奪目的鑽石黑搭配金色的外觀配色。內飾的亮點則在於副駕駛座前的 Gallery畫廊。這一品牌獨有的設計專門用於展示車主的個人專屬藝術品,並由此使Phantom變成車主的一件藝術及設計珍藏品。Phantom所採用的全新“Architecture of Luxury”底盤,將“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的標準提升到新高度,並帶來了全新的“魔毯般駕乘體驗”。

今年是Cullinan第二次亮相圓石灘車展,展示了“2019圓石灘典藏版系列”最豐富的Bespoke高級定制設計。當週展出的四款Cullinan Bespoke車型採用了獨特配色,分別為無燼灰, 深祖母綠, 消光色系列-銅灰色和伽利略藍。冰封漆面拋光技術是勞斯萊斯汽車噴漆專家開創的最受客戶歡迎漆面之一。這種精湛的工藝為純色消光漆面帶來典雅光澤。在勞斯萊斯,色彩創新已非新鮮事。勞斯萊斯汽車的設計團隊能夠將玻璃、銀、金甚至寶石作為裝飾材質用於Bespoke高級定制車型。

勞斯萊斯汽車“2019圓石灘淡雅典藏版系列”—— Black Badge車型不只是黑色

 繼近幾年接連的乾旱、大火及降雨後,今年的蒙特雷半島被包圍在五彩斑斕的野花花海中。今年圓石灘車展亮相的三款Black Badge高級定制車型完美展示了勞斯萊斯汽車工匠師們極具創意的色彩設計能力。從今年蒙特雷半島盛放的野花中獲得靈感,勞斯萊斯推出了淡雅典藏版系列,包括三款Black Badge高級定制車型。該系列獨一無二的高級定制車型,不但進一步豐富了勞斯萊斯汽車Bespoke高級定制的色彩種類,再次表明Black Badge系列不只有黑色的設計。

淡雅典藏版系列中包括一台薄荷綠Ghost Black Badge。它採用的純色外漆是一種全新的Bespoke高級定制外漆。薄荷綠設計寓意在經歷了數年乾旱和大火後蒙特雷半島上繁花重生的景象。手工打造的真皮內飾配色為黑色搭配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極地白,更加凸顯Black Badge車型標誌性航太等級複合碳纖維飾板。

珊瑚橘Dawn Black Badge也是淡雅典藏版系列的其中一款。這款高級定制車型的獨特外漆是在勞斯萊斯汽車古德伍德總部的外漆拋光處理中心經過了七層漆面噴塗及九小時手工拋光打造而成,只有這座中心可以完成這樣外漆。Bespoke高級定制空力整流套件也延用了全新的淡雅典藏版系列配色,既豐富了Dawn的外觀色彩,又增添了幾分運動感。Dawn Black Badge的內飾以極地白搭配夕陽暗紅,讓人聯想到加州北部鮮花盛放的山丘和峽谷。

淡雅典藏版系列的第三部曲為Wraith Black Badge,外漆面為鵝黃色。這種明亮而充滿活力的配色專為勞斯萊斯家族中最強大的成員打造。Wraith Black Badge內飾顏色以塞爾比教堂灰搭配淡檸檬黃,並配有Black Badge車型標誌性的星光頂篷。勞斯萊斯汽車“2019淡雅典藏版系列”為觀眾呈現出了前所未見的Black Badge車型。

淡雅典藏版系列展現了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制挑戰自我的另一面,彰顯了Black Badge高級定制車型的無限潛力。勞斯萊斯汽車古德伍德總部的高級定制工匠們精湛的技藝,以及Black Badge車型與生俱來的反叛精神將勞斯萊斯推向了21世紀的新高峰,不斷吸引那些敢於冒險的時代精英,展現給他們當代奢華所蘊含的大膽及革新精神。本次展出的所有Black Badge車型皆配有精美的航太等級複合碳纖維儀錶板及內飾,Black Badge車型標誌性的星光頂篷以及“Pebble Beach 2019 – special commission” 車門檻飾板。

每年都會有數千名勞斯萊斯客戶參加Monterey Car Week 。Monterey Car Week 是勞斯萊斯在全球最重要的四場家庭式盛會之一,對北美客戶尤為如此。今年,勞斯萊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產品陣容亮相於Monterey Car Week ,展現最豐富的高級定制配色和配置。每一輛高級定制車型都由勞斯萊斯總部的設計大師及工匠大師採用最優質的皮革、木質材料及稀有貴重材料精心打造。每一款車型都是勞斯萊斯汽車115年品牌偉大歷程中創造的經典之作。

展車陣容

勞斯萊斯汽車本次展出的車型包括一款Phantom、四款Cullinan、四款Dawn、兩款Ghost及兩款Wraith。這些美輪美奐的高級定制車型還將在“鶉園賽車大會”以及位於卡梅爾的勞斯萊斯莊園中展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