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動感小休旅再添帥勁 Rowen操刀Lexus UX F-SPORT展現精緻動感氛圍

於2018年日內瓦車展中問世的UX車系,是Lexus品牌中最新推出的小型豪華跨界車款,自去年底引進國內市場以來,也著實吸引了更為年輕的客層入主,成為Lexus品牌最新的生力軍,而既然在全球市場寫下不錯的銷售表現,自然也在售後改裝市場有著一定的潛力,如今在日本夙負盛名的改裝廠家Rowen,也針對UX F-SPORT推出了最新的改裝套件。

在品牌原有的精緻風格中再添加了動感氣息的UX F-SPORT,Rowen此次推出的車身套件包含了附LED光源的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同時側裙及尾翼部分也適用於UX全車系,而在換裝此組車身套件後則會在車頭方面凸出35mm、降低30mm,車側方面則外擴40mm、降低20mm,車尾部分則凸出25mm、降低10mm的程度。

至於在胎圈方面,Rowen則是為UX F-SPORT提供了自家推出、規格為9.0J×21吋/ET值35的FLAMME RRS001式樣鋁圈,或是相同規格的SAVINI SV-F3式樣鋁圈,以及尺碼為245/35R21的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性能胎,與上面介紹的車身套件搭配起來,可說讓UX F-SPORT有著更添帥勁的姿態。

根據Rowen所供布的資訊,此組針對UX F-SPORT推出的車身套件,依照素面、單色或雙色塗裝,未稅報價分別為30.2萬、36.6萬及42.6萬日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