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Ford Fiesta,福特宣布Fiesta 車型即將在2023年走入歷史!

Ford Fiesta曾經在台灣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即使在台已停產多年但在歐洲依舊是相當受歡迎的小車之一,8座WRC世界冠軍車手- Sébastien Ogier,有兩年是開著Ford Fiesta WRC 奪得年度勝利,大家熟悉的漂移天王 Ken Block更是多年以Fiesta為主角拍攝受歡迎的金卡納影片!然而這輛銷售了 47 年,歷經 9 代改款的小車即將在2023年的6月,走入歷史,Ford 為為此拍了部影片來哀悼紀念!

停產後的FORD FIESTA小車巿場將由PUMA電動車來接手,而目前的Fiesta 的生產基地是在德國科隆工廠,該廠將改造成福特科隆電氣化中心,明年開始將生產全新的中型電動跨界車,FORD 也希望在未來6年內科隆工廠可以生產120萬輛電動車。

傳聞:Ford Fiesta的生產將在2023年中期結束!!!

Source:Ford News Europ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