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的地下停車場之一,勞斯萊斯Sweptail 船尾的藏身之地。

勞斯萊斯船尾 Sweptail ,台灣把它稱做”浮影”,是也沒錯,因為全世界就這麼一輛Sweptail,雖然車價已經水漲船高到2800萬美金,不過對一般人而言如同水上浮影,一種遙不可及的存在,但對車主來說,那只是車庫中的一輛新收藏。

這是位在法國某個私人停車場,影片中第一輛就是全球唯一Mercedes Isdera Commendatore 112i,其它的還有Mercedes CLK GTR、Audi RS 6、Lamborghini Countach…可能比較容易認出來,不過在這輛Sweptail 旁也似乎失色許多。

那麼這個據說價值1億8千萬美金的車庫究竟誰所擁有?勞斯萊斯先前有透露Sweptail 是一對夫婦所訂製,巿場謠傳美國流行樂天后畢昂斯和 Jay-Z就是買主,再對比他們常常出現在法國此處,好像也順理成章了。

全世界最貴的新車2800萬美金,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Source:YouTube/TheTFJJ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