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L5 Civic Type R熱血啟動儀表畫面搶先看~~~

Honda(本田)正在慶祝Type R問世30週年,Type R這個徽章於1992年與NSX Type R一起首度亮相。在慶祝的同時,Honda也已完全展示了代號FL5的下一代Civic Type R的外觀和內裝設計,但動力規格尚未公布。 

就像它所做為基礎的第11Civic掀背車一樣,全新的FL5 Civic Type R在造型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克制,尤其是與其前身FK8相比真的保守許多。

顯然,即使是啟動時的駕駛儀表板動畫也忠實於Honda Civic Type R的成熟風範。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因為一位Twitter上的用戶civic_turbo在這個社交媒體上貼出了FL5 Civic Type R啓動時的儀表板畫面。 

你可以在文中嵌入的Twitter頁面看到FL5 Civic Type R啓動時的儀表板畫面;而這個影片顯示的是以第一人稱視角行駛在賽道路緣石上的畫面。鑑於Twitter上採用的是日文,我們推測這個FL5 Civic Type R啟動畫面來自日本的FL5 Civic Type R

如前所述,關於FL5 Civic Type R有幾件事尚待了解。Honda尚未分享這款最新前輪驅動鋼砲的確切動力數據。我們只知道它會使用FK8身上那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升級版,以及改進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然而,Honda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快、最強大的Honda品牌汽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