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豪華 跑格領航 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限量呈獻

作為當代豪華旗艦房車的極致典範,全新BMW 7系列以擘劃新時代的領導者之姿,昂首矗立於頂級豪華房車級距;以大器淬鍊不凡、以細節呈現品味,造就非凡與尊貴的登峰之境,更以匠心獨具的優雅質感,完美形塑出無可取代的獨到風範與領袖格局。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再次以「極致豪華 跑格領航」的熱血氣勢與動感元素傲視同級,全台更僅有30台限量呈獻,重新定義頂級旗艦豪華房車的運動跑格新基準。

專屬客製化精心雕琢  打造BMW M獨有家族性能風範

BMW M品牌旗下家族系列向來都是同級中最具動感魅力與性能跑格的指標性車款,憑藉著獨步車壇的外觀設計、挹注強烈熱血氛圍的專屬客製化內裝風格,以及傲視群倫的精湛底盤調校工藝,讓BMW M車系得以在各面向全方位領先,展現更卓越的強悍姿態及動態演繹,表露鮮明而強烈的運動化性格!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涵蓋730i和730d等兩款車型,全台僅限量30部的珍稀席次,勢必吸引熱愛操控的層峰級買家和菁英領袖們高度青睞。

加入BMW M家族車系的性能因子,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由外而內散發出眾設計質感與極緻美學工藝,外觀部分全面升級M Sport專屬空力套件、19吋M款專屬雙輻式輪圈、M字樣車側銘牌等運動化配件,開啟車門後映入眼簾的M字樣發光車門門檻、M款駕駛座踏板組同樣醒目,同時為這部頂級豪華旗艦更添運動跑格,操駕樂趣更上層樓。其中M Sport空力套件,係由德國原廠專為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所量身訂製的專屬部品,不僅密合度與原車百分百相符,針對其耐用度及風阻係數皆需通過原廠風洞試驗室嚴格的測試認可,縝密的設計讓車輛完美體現最佳流體力學!另外,媲美頭等艙等級的豪華座艙內裝,在以BMW 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車內頂篷、Pure Excellence內裝木飾板點綴(涵蓋後座置杯架、車頂把手、後座安全帶出口),以及Fine-line黑色高光澤木紋飾板等升級配件襯托下,賦予其與眾不同的動感豪華氣息。

置身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豪華座艙,傲視同級的領先配備更將整體駕乘體驗堆砌至嶄新高度,環視周遭每一處細節,頂級Nappa真皮材質悉心打造、搭配手工菱格紋縫線設計的舒適座椅,完美展現細緻精湛的工藝水準;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與電動玻璃天窗等,更為尊貴車主帶來無與倫比的乘坐體驗。搭配360度環景輔助攝影、車況抬頭顯示器,及BMW全數位虛擬座艙(包括12.3吋虛擬數位儀錶、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iDrive7.0使用者介面)等完備的駕駛輔助配備,智慧行車生活便近在咫尺。作為當代的豪華典範,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以磅礡大器之勢全面傲視登場,將頂級工藝完美融入BMW M Sport跑格靈魂的精髓,動靜之間盡顯頂級旗艦房車的恢弘氣勢與獨一無二的運動取向。

全新BMW 7系列Edition M車型價格表與專屬配備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專屬配備

BMW 730i Edition M

428

– M Sport空力套件

– 19M款專屬雙輻式輪圈

– M字樣車側銘牌

– M字樣發光車門門檻

– M款駕駛座踏板組

– BMW Individual Alcantara麂皮車內頂篷

– Pure Excellence內裝木飾板點綴

   (含車頂把手、後座置杯架、後座安全帶出口)

– Fine-line黑色高光澤木紋飾板

BMW 730d Edition M

438

Prestige Club層峰薈:凡入主BMW Luxury Class頂級旗艦車款之車主即可享一年VIP尊榮禮遇,提供每位會員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屬服務,量身訂製豪華體驗,舉凡國際級音樂會、米其林餐會、五星級飯店預定等客製化尊榮款待。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參考:https://mybmw.tw/PrestigeClub 

詳細資訊歡迎參考:https://mybmw.tw/PrestigeClu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