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貴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 “BOAT TAIL” (船尾)

有多貴?先破題,據傳售價約2800萬美金,折合台幣大概8億!這大概也是全世界最貴的新車,由地球上某個地方的富豪所訂製,數量=1

ROLLS-ROYCE ‘BOAT TAIL’   車尾

這是由勞斯萊斯的客製化部門所打造出來的第二輛”夢想車款”,第一輛是售價1280萬美金,2017年現身的Sweptail(掃尾),當時已號稱是全球最貴新車,三年後,勞斯萊斯又把這個全球最貴門檻X2.2倍左右。

2017 ROLLS-ROYCE Sweptail.

全長大概6公尺的”船尾”引擎蓋下方還是住著那具6.75升的V12心臟,最大輸出560匹馬力左右,但是動力已經不是重點,車尾才是亮點,你看到那個對開的車尾了嗎?

車尾內建二具冰箱,還有放香檳的專用隔層

超跑或是Tesla Model X 才有的歐翼車門,勞斯萊斯把這概念運用到車尾上面,那兩具冰箱可以讓”Grandes Marques香檳品牌”系列維持在最佳品嘗溫度,攝氏6度,世俗凡人如老編理解無法,就連打開這個”船尾”當下,那個香檳、極子、刀叉毛巾等用具會以15度的角度來呈現給使用者,據說這角度是英國的迎賓禮儀最完美之角!

而大家可能知道勞斯萊斯的獨門設計,把雨傘藏在車門中,”Boat Tail”除了車門有雨傘,車尾也藏了一把更大的陽傘,和兩把勞斯萊斯設計現代風格簡約好折凳。

當然在車室內還有其它的收納設計,但是各位也看到了這是個雙門車款,也就是說是設計給兩人專用的空間,但錢都花這麼多了還要自己開香檳、擺盤、野餐?怎麼說也要在出門時後面跟著一整隊廚師才是!

 

Source:YouTube/Rolls-Royce;Mr JW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