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長軸Jimny越野車初步細節已浮出水面 傳聞五門Jimny將於1月13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自2018年推出以來,就有關於Suzuki(鈴木)會推出Jimny五門版本的報導。之前有消息稱五門Jimny的推出時間會在2022年的年底進行,但由於距離2022年結束只剩下幾天了,我們不指望它會發生。然而,來自印度當地的最新報導稱,五門Jimny將於2023年1月13日在汽車博覽會上發表。

日本的汽車媒體Best Car Web的報導中提到了有關加長型Jimny的其他初步細節。五門Jimny之前已經在公共道路上被發現進行測試。而最近國外還發現了量產版本(沒有迷彩外衣)的原型車在進行測試。根據來源消息,無論是軸距還是車身總長度Jimny五門車型都會比三門車型長300 mm。至於寬度則完全相同。

也就是說,Suzuki在Jimny車尾部增加了一小截車身來拉長車身。五門和三門車型的其他設計基本上都相同。當然,由於軸距已經加長,我們期待後排腿部空間有更好的改善。

根據Best Car Web的報導表示,日本規格的五門Jimny可能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設置。據說,電動馬達將可產生額外的33 ps和6.1 kgm的動力輸出。日本規格據說最早將於2023年的秋季發表,預計售價為230萬日元,按照目前的匯率計算大約為新台幣52.9萬元。

至於世界其他地區是否都會販售Jimny五門車型,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我們預計印度Maruti Suzuki將會出口該車型以滿足全球巨大的需求。

[Source: Best Car 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