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i3四門轎車和Touring 將於2027年在墨西哥生產

經過十多年的生產,我們所知道的BMW(寶馬)i3電動小掀背車即將正式停產了。BMW首款全電動車的生產將於下個月結束,但這家巴伐利亞車廠目前正在開發一些新的電動車,其中就有一款全新的i3,它將成為3-Series的零排放車。(圖:BMW i3 eDrive35L)

根據Bimmerpost的報導,BMW將從2027年開始在墨西哥生產i3四門轎車和i3轎式旅行車。我們不知道這些訊息的來源是什麼,但根據BMW enthusiast論壇的說法,電動3-Series將在BMW集團位於墨西哥的San Luis Potosi工廠生產北美市場車型;而歐洲的話則是在BMW位於匈牙利Debrecen的工廠進行生產。 

更有趣的是,這個謠言暗示美國和加拿大將在本十年的晚期時獲得新款i3 的加長版。雖然在目前這個非常早期的階段我們還無法證實,但3-Series電動車系列將會有兩個版本在墨西哥裝配線上生產,內部代號NA0是用於i3四門轎車,NA1則是用於i3 Touring。

這兩款車不會是BMW唯一在墨西哥生產的下一代電動車。Bimmerpost還提到新X3的電動版也將在San Luis Potosi工廠製造。傳統內燃機X3預計將在Spartanburg生產。與新款i3一樣,據說,下一代iX3將於2027年開始在墨西哥工廠生產。 

最後一點,BMW今年稍早時在中國市場上推出了一款i3電動轎車,但這款i3電動轎車不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上銷售。在這款車中,66.1 kWh 電池組為後置電動馬逹供電,馬逹的最大輸出馬力為281 hp,最大扭力為40.8 kgm。

[Source: Bimmerpost]

 

Leave a Reply